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917

一年了?

打电话问妈妈,到底回不回去,因为目前飞机票还是没得下降的趋势。。。持续高涨和供应不足。。。

妈妈说我都有一年没回家了。。。

暂时,还没有反应过来。。

吖。原来都一年了。。。

上次回去,印象最深的还是llz过生,在外面过夜,好像还是我第一次没回家睡。。。

唱k的通宵愿望也没有实现过。。。

都一年了。。。(虽然还有三个月才是真正意义的一年)

2 comments:

Aedi said...

回来啊回来啊回来啊回来啊!!!!!!

我应该要来重庆哈
我这次绝对不天天跟到杨小姐混...
我来找你耍啊...我们一起逛啦!!!

Anonymous said...

一个悲情的故事。。。。话说我真是觉得梁赫群是个X

楼上的edi
其实。。重庆有撒子逛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