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510

The Soloist



明明是被某人的男友拉著去看的,看完之後出來沒有人承認是誰想看。。。只是罵聲一片。。。

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是一部多不錯的電影,至少符合我的風格(神經質?),至少我看得很認真,至少我很喜歡。。。

喜歡報紙印刷廠的開場,在nate表演大提琴的時候也有感動。

只是一直覺得steve好看,後來慢慢才發現是downey,果然一張帥氣的臉。。。HCing= =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