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00409

若無其事

不再不再给你任何等待
放弃我会慢慢把你放弃
一切我以慢慢失去感觉
若无其事我就想
若无其事我就想
若无其事

其实我曾想过
是否我们相处时间不够多
多些错
有时害怕结果最后难过
躲不过寂寞
没结果的结果
对我来说
这算寂寞也算解脱
喔。。。
算解脱
喔。。。

意外 从一开始到现在
伤害 到彼此怨恨而分开
奇怪 我对吻会没有感觉
若无其事我就想
若无其事我就想
若无其事


房祖名,你的聲音很好聽。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