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10426

Jobs

題外話,真的是我這個人太難以親近了嗎?永遠不敢踏出第一步。和BC的關係甚麼時候變的那麼陌生。果然當熟人變得比陌生人還陌生的時候是很恐怖的?

說起工作的事總是傷感的。最高的目標是去nielsen?類推去成都。最後只能留在重慶?還是一份家長介紹的工作?想起來無比可悲。問題是現在海龜也不少,而且我還是在重慶。想進個外資企業確實也不容易啊。

我想可能畢業回去。先是去香港。成都。北京。斯里蘭卡。算是畢業之後旅遊的行程。問題是金錢壓力。總覺得早就已經沒得為所欲為、不顧一切的能力。

在這個海龜無所不在的世界,我還能說甚麼做甚麼。

1 comment:

Aedi said...

very glad to be part of ur graduation trip, hahahahahah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