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213

Crazy Girl's'

不知道該不該用s,不知道我屬不屬於s...

當我和Haini還在原原無聊的時候,
當我們還在回憶過往的時候,
當我們還在說著他的時候....

她電話響了,她一直還喜歡的人,正在不遠處SHOPPING...

激動難耐, 結賬, 狂奔, 到達, 再追, 尋找, 難于面對, 錯過, 一面,
......

不得不說,還剩下些什麽?

看到Haini如此瘋狂的追一個人,只是在想,我會怎樣?
無奈的笑,原來我還是沒有這麽喜歡那個人...

聼這個名字,想起這個名字,應該是這幾年最多的吧
思念不得不汎濫

'這麽多年,看也要看一眼'
搶我對白的Haini

20070204.夢見他,神奇的事:回學校上課,但是對我和YM來説並不重要,因爲開學他們還在等交待,而我先走了,奇怪的電梯,我們在二十五樓,十八樓就是底層了,發現手機不見,趕緊回去找了幾個同學問,都沒有...正想問另一個人,發現在他手上,馬上沖上去...(哪裏來的勇氣?林夕吧)是你的?爲什麽不好好保管? 臉熱 但敢直視他已經很不錯了 不在教室自習,跑去圓圓 和YM+某某 討論課程,說一些A班的話 不用擔心老師

20070211.[不是應該要忘記的嗎?卻還一次次的這樣,確實讓我不知道怎樣面對...而這兩次都不是以他初中身份的樣子出現]這次是小學,我留級,回到小學因爲我的娃娃臉...把出生日期改就行...他們安安靜靜地上課,我假裝路過門口,他坐著看報紙,又是一個眼神...[我自己猜想夢的解析,他已經成爲過去式,不再是那個時候的他,所以在我腦裏就是不一樣身份的他,或者,他已經不是我的那杯茶,他的不同身份,只是說他已經不是我的那個他...爲什麽我的解析與愛無關,一直說他已經成爲過去式,或許這也是我心裏所想得吧...早已遺忘,隨便怎麽想吧,whatever 林夕纔是目標...]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