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217

良心发现一号:败家的小部分

先来张窗景,雪花,真的是雪花。。。

我亲爱的dora,不过这是wrongwrok版本,很喜欢,夏天带它。。。
电话扣,多半是拿来收藏的。。。


以上就是homeless买的两个死人,所以想收齐,yy君,请你买脸的时候通知我。。。


这是ikea的夜灯,只是不知道为何照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另一堆奢侈品,lamy,暂时只对这个系列感兴趣,也想收齐中。。。再想想molesikne,冏~~

从下到上顺序,三x,pro,lacie,记事本。。。黑白配。。。喜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子昨天就看中那个吊死的先生老。。看他7快5.。。。
结果你居然有。。。我也想要吊死先生= =。。。。。今天我找不到脸君的网页老。。。。

Rice Blue said...

貌似吊死君的价格也在100左右。。。你原谅别个嘛。。。插死君也很喜欢。。。所以现在想要烫死君。。。脸君的网站邮件发给你了。。。

Aedi said...

今天我homestay的那個15歲的男孩還在問我dora是什么...超級搞笑

我還給他講了下下...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