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218

PYSCH101

很不想放棄你的,但是你確實不在我的能力范圍之類。。。不曉得是你對不起我還是我對不起你。。。

昨天熬夜的結果想法是絕對要DROP掉你。。。

但是今天去找INSTRUCTOR簽字,結果又被那人誘惑了。。。所以本來不想去考試的,但是還是去了,想的是如果考得過得去,還是堅持。。。但是不得不知難而退的我,又決定即使不上你,但是還是為了那人去聽課。。。

一顆想學PYSCH的心,莫名的痛起來。。。

我也莫名的想學好ENGLISH中。。。

至于意大利文,我也想吖。。。我也想米蘭吖。。。但是ENGL都還是狗屎狀態,意大利請暫時從我腦袋里屏蔽。。。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