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726

原來已經習慣一個人住

本來在想楊小姐搬離之後會不會不習慣,結果發現已經習慣一個人住了,而且楊小姐本來已經不在這裡住多年。。。冏

多謝現在贊住的這兩位小姐提醒。。。

至少沒得人可以跟我搶廁所,
至少沒得人把燈開起忘了關,
至少沒得人不把水龍頭捄緊,
至少沒得人會把我吵醒了來,
至少我可以隨便穿衣服亂晃,
至少我不必擔心哪裡冒出來個人。。。

其實楊小姐搬走之後,也不介意有其他人搬進來,不過不要是某位仁兄就行了,我實在受不了你老是跟你女朋友說完情話又吵架。。。

1 comment:

Aedi said...

我現在也類似于一個人住
不過最近才又有個朋友搬進來
加上還和房東同住

不過貌似大家都各有各事 交集很少
比較好

而且最近想一個人旅行的愿望日漸強烈 非常強烈
苦于沒時間沒錢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