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717

YY

生日個嘛,快樂個嘛。過期了個嘛。

其實本來不想寫薩子的,不過被爆沒得內容,就來寫點吧。

發現去年的生日留著最近比較倒霉,可惜已經忘了去年yy是怎樣倒霉的。。。

今年,先是應該謝謝她吧
一是間接性讓我沈迷上蔡康永,使得我這個無聊的暑假,宅得很有樂趣。

二是把我拉到postcrossing的世界(而她自己好像沒得這麼大熱情),浪費我的錢。不過可以收到世界各地的postcards and stamps還是多高興的。

其他的好像就沒得了。

然後她也誘惑我做了大概是我今年最後悔的事情。大概也是自己把持不住。還好,慢慢釋懷中。

19歲,才19歲,明年就是2字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为撒子只有个题目!!
内容也!!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