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1111

最後的風度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 捨得哭
我 我沒有空在乎


幾百年沒有更新,似乎找不到話說。
1111,又如何,誰在乎?
明天的路繼續迷茫,明天的自己繼續不知道干什麽。。
如何振作,如何高興,如何充實,如何笑得燦爛,如何重拾信心。。
難道要回到那時候,算了吧,寧願現在這個樣子,一切都很和諧,都很滿足?
還好,不是那時候,糾結什麽也沒有人在乎,自己也覺得神經病。。
某些心情不要被拿出來才好,某些開關一輩子都不要觸碰才好。。
一直這樣笑話下去,也無妨?

反正不管怎樣只是自己的事而已。。

1 comment:

Aedi said...

唉 我最近也一直很低迷
身体一直不对 都不晓得咋的咯

你好好的吧
其实咋个过只要自己好就行咯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