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10725

723溫州動車

事情發生至今,圍脖就一直充滿了關於這個事件。(莫名想起NIC和張柏芝的事= =)

我沒有轉發或者評論,不是因為冷血,是覺得無奈和無力。對於腐敗的中國政府,我們不是早就應該面對事實。前一兩天看到的只是大家無謂的要求政府官員怎樣,怎樣;今天看到了一條圍脖是說,香港人會遊行、抗議,而內地的人只是在網上叫囂,最後也會不了了之。

其實中國人之所以悲哀,是根本沒有能力去抵抗這個政府,至少目前沒有人站出來,即使站出來也是一個犧牲品,雖然革命的道路是需要血的代價,但是現在的人,有誰願意賠上命去抵抗?網上的叫囂,在我看來,很可惜沒得任何意義。日子還不是照樣過。

剛剛才寫了四年後會怎樣,四年後,中國政府會怎樣?不是唱衰,四年後腐敗的會更腐敗,無知的會更無知而已。

也許,是我太消極,也許,是我小看了現在網絡的力量,也許,是我不瞭解政治。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