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10801

是傻還是犯賤亦或者是強迫癥

自從開始Postcrossing,好似就患有強迫癥,走到哪裡,明信片買到哪裡,買明信片的數量無法估計,費用也無法估算。

玩Postcrossing應該三年多了,雖然有高潮期和低潮期的分別,但是目前為止官方的收到的明信片是365張,寄出的明信片是376張。算上Private Swap,應該都是有500+張。

要離開美國了,於是面對那堆明信片也是個頭痛的問題,已經花了500+的錢,於是又花了100寄回國。真是覺得自己是有點犯賤。

其實明信片對於我而言,應該是朋友或者自己去旅遊,到了某一處景點,然後寄給想寄的人或者思念的人。而Postcrossing,更像是一種收集,對於我而言。可惜,我就是那種會沉迷的人。= =

傻,犯賤,好像可以形容每一個人,因為是人的本質?除了,傻和犯賤,有時候覺得強迫癥也是自己一個無可救藥的特質。

PS。最近覺得,本來只是想在圍脖上罵一下自己,處於“壓力”,又不想公開自己的情緒。回到BLOGGER,一寫BO,罵自己的情緒,突然又變得語無倫次,或者毫無重點。

例如,這一篇,如果要寫在圍脖上,我想寫的是:“尼瑪為毛要花100多美金去把那些自以為有收藏意義的明信片,寄回國,我真的是又傻又犯賤。對於PC,只能說尼瑪是個強迫癥患者。= =”

所以,是不是發洩情緒是容易的,但是想找到根源是困難的?因為有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麽。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