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028

爱张小娴的成都

看到娴的blog,去成都,她说会幻想成都爱她。

看到成都的天气比起我们的零下,只有难受。

不知道何时成都已经成为一部分,可能是有了个成都的朋友,想和她去小酒馆,看她浪个疯。(前天也莫名的知道粒有了个成都男朋友。冏)

火锅,昨天也才和llz料到,这个天气就是应该吃火锅吖。

其实我想到的是,成都爱她,因为天氣,氣息和生活在那里的人可以讓你感受到愛对她好,所以她也一厢情愿的爱成都。

可惜我从来不觉得hk爱我,但是我还一厢情愿地爱着。

1 comment:

Aedi said...

唉...
成都该是爱我的吧

哈哈哈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