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021

日劇們

看了這季的奇妙物語,如果沒有看過求婚事務所,可能對冥婚那part還頗感興趣。

排隊那part,還是好耍,平岡君你浪個變樣了?

而且其中還有個剛好才學到的心裡理論。

吊橋愛情論。那我們一生中到底會有多少時間在愛錯人?

目前被galileo迷住,是週末看了sp,結果就開始看下了n久,一直沒看的連續劇。
不過短暫日劇,總是讓人不爽。

而且發現原作东野圭吾,是寫白夜行的。而且嫌疑犯X 的献身也是某少爺推薦的書。然後這個月四號電影也出來了,不過要等到我們可以看,又是幾百年後的事情了。

然後,剛剛查了下知道,東野君還是個來頭不小的人,好多作品都得了獎,拍了電視劇,估計某y又是幾百年前就認識了。冏

回到galileo。
ep1竟然有財前教授,而且ep1收視最高。

ep3還有廣末涼子,感覺黑久沒見了樣。

雖然現在還只看到ep4。

而且好像也是收視率黑高的一集。因為有某個叫香取慎吾的人,黑紅?看到背部全裸出境後,就明白了。

還是戴了眼鏡更好看的福山君大好。

貌似ep6有真希,近了。

4 comments:

Aedi said...

死澳大利亞 讓我喪失了 追劇 的樂趣

Anonymous said...

我给你推荐东野君撒
我是他的饭
还有石田衣良
于是我强推池袋西口公园

Rice Blue said...

你好久给我推荐了东野君的?池袋西口公园,是不是你买了那个碟子的。。影响中。。

Anonymous said...

别个香取
是SMAP的!!
天团哦。老子
别个是木村那个团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