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012

FIJI的天空


原来真的还是有人为了娴去了fiji,一个如果读过娴的书的人,都会向往的地方,至少我是。

想去看哈fiji的天空是不是真的这么蓝。

对娴的爱,可能已经变了,但是还是会持续买她的书,我是不是会希望有一天,我再看见娴以前的写作风格,面包树那段时期的娴?

不过,大概已经不可能了吧,人在成长,风格也在变,或者,娴现在过得很幸福的生活,再也写不出青涩的爱情故事。

嗯,过得幸福也是件好事,回味娴以前的小说,也会觉得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朗阁是莫名的都向往了
莫名的是遭你影响了。。。

Rice Blue said...

关我萨子事。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