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110804

最後一個晚上

果然還是通宵度過,只是沒相當, 收拾行李都可以收拾一個通宵。。

無論捨得還是捨不得,該扔的都扔了,不該扔的也扔了。。雖然還是有三個50磅的箱子要拖回去。。

扔東西的時候,肯定會把最捨不得的留到最後,但是當我被逼近瘋狂的時候,那些所謂收藏的,捨不得的,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還是就那麼狠心地被扔進了垃圾箱。

反正爲了這些破銅爛鐵之類的東西,花費的郵費和行李費,已經足夠我買一台ipad什麽的了。不管劃不劃得來還是因人而異,或者應該說看我自己想不想得通。(其實我只是心疼錢而已= =)

一直都曉得有放下,那麼一說,也許會松一口氣,也許還是繼續念念不捨。

我以為最後一天,或者最後這幾天,我會很是捨不得這個呆了4年的地方,可是又再一次證明了,我真的對這個地方毫無留戀。。

希望這種冷血的想法,等我回國之後還是不變的,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