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724

香港游記

圖片比較多,慢慢看吧~~順序基本上是按時間順序排列的~~

TAMAMA你好乖~~


夜晚的香港從來都這么迷人,后悔有一個失眠的晚上沒和ADI去夜游。。。


“是!老大我只錯了~”


KERORO只會裝傻~~



吖咩~~我也想你了~~


電影院冷氣太強,出來鏡頭都起霧了~~


美都茶餐廳,忘記吃得圖片飛到哪里去了~~


費勁千辛萬苦找到會展中心~~路上的景色還是不錯,天氣不錯的原因吧~


來到了澳門。。。還是去了大三巴~~ 新葡京,修建ING~


有點像標準的日本游客~






這樣看你,也不錯~




好多KERORO,是不是應該帶回家?如果是TAMAMA,我會~


之前還有人說絕對不去觀光塔,結果去了那里看電影,看來澳門的確比我們想象中的小且無聊


出租車上,公車上,分別照觀光塔,如果有人跳蹦極就好了~~


某人總是分不清COPPER和雨燕。。。把雨燕當COPPER追,唉唉~~
發現很多澳門車牌都是ML開頭,意義是什么?


別了,澳門,很久很久很久以后我應該都不會來了。。。


YY和YM的武器,橫看豎看,還是藍色的可愛一點~~


我也好想在HOMELESS買個鐘~我卻只能買個3D POST CARD,都要30HKD,唉唉~


中環店,HOMELESS,沒進去逛免得傷心,銅鑼灣的店員不錯,至少不是典型香港男~~


帶著頭痛,在這條街上做了半個小時,如果健康,應該會照很多相,可是那時沒有心情~


有耳朵的XX,比起紅色,還是黃色好看點,紅色算是經典款吧~


望右,有沒有望前,望錢?



LANDMARK


著名油麻地警署~很多電視電影的取景處。。。因為偏遠,但挨著電影院,大氣?

路人甲乙~


失望的港大,只因我們提早下車~~下次,我會注意~~
傳說中的荷花池~(成都的荷花池...)
別了,灣仔~

終于算是有個完結了吧,基本上也沒有欠什么帳了,帳還得比想像種快~~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