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731

聽君一席話

應該是 聽君一席話 甚讀十年書。。。

但是今天只適合聽君一席話。。。

TYY同學的對白,雖然深且不易被人接受(在當時)但是覺得還是頗有道理,且我還是聽進去了的...

其實覺得她應該也是屬于接觸的人范圍廣了,思想也寬了,很好。。。

喜歡與成熟(思想)的人聊,或者聽,(無可否認我是個好聽眾)感覺自己會長大,也了解別人。。。至于某些對我來說幼稚的話題,也只有默默的聽,因為我是好聽眾。。。

喜歡聽人的故事,即使有種偷窺癖的感覺,也喜歡了解別人,讓自己懂得更多。

不過對不起的是,我不懂回報,因為我不會不擅長不想說自己的故事。。。

TYY說每個人肯定有憋在心里的話,承認,但被我踩壓擠在某角落不想去觸碰,所以除開那些,我還是愿意說一些平時不想說的話。。。

朋友,對于我而言,如果真的把你放在我朋友的范圍里,你就是了,即使之后了解你跟我自己想像不同,還是不會遠離你,因為人會變,在你進入我的范圍之內時,我也開始盡量接受你的變化或者說更真的你~~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