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724

香港游記 食物篇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餐早茶嗎?~~~圖就免了吧,看起有點。。。


兩個澳門東西,一個在澳門吃,一個在香港吃,都很好吃~


特質冰鎮奶茶,八寶燒味飯~

以下是我的遺憾,帶著頭痛之軀游中環,上環,也路過它們。。。




繼續頭痛的來到這家一壽司吃香港最后一頓晚飯~~



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東西,當時覺得很甜,現在想起,比起美國的東西還是比較淡~~


太興燒味店門前的等候座位。。。



感覺在香港還是沒有吃什么東西~~想吃的都沒有吃到,可以認識香港朋友就好了~~

1 comment:

Aedi said...

呵 那個甜甜圈店 是澳大利亞的牌子
我去悉尼的時候吃過 然后也記得在香港吃過

結果前段時間布里斯班才開第一家店

你沒看到那個夸張的程度
排隊排得超級之長

我當時就在想 也沒有那么地好吃吧
只是還可以 而且真的太甜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