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717

我在去醫院的路上

張耀說過兩句話

我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我在去攝影的路上

對于我而言,這幾天,只能說 我在去醫院的路上...

沒什么大不了的,至少對我而言,只是討厭輾轉於不同的醫院,還要大排長龍,無止盡的等待...

唯一的總結是醫院果然是賺錢的地方,一個醫院可以修成像個SHOPPING MALL,已經很了不起了...

醫生,賺錢的行業呀~~

PS.望明日開始的HK之旅一切順利,不延機已經算是個好兆頭了吧?希望如此...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