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806

該見的人 該說的人

FS新加坡,不好意思面對的初中同學聚會,明年會實現嗎?
LYYuan真的我像蒸發了一樣嗎?(從相冊發現她變成一個T,讓我有點震驚)

難得一見,或者躲著的兩個人,在我要走的時候都通過QQ這東西聯系上了(因為我沒有隱身了)感覺雖然怪怪的,但是告訴她們要走的事,感覺還是好了很多,至少覺得該知道的人還是知道了。。。

媽媽的同學,請吃飯,說一些道理,都明白,卻做不到的道理。。。
媽媽學生時代還是一個猛人,體育活動樣樣行,還和班上的男同學打架,跳上桌子追人
是什么原因改變?那個原因也影響著我~

PS.似乎覺得不和長輩大聲招呼就走了很不符合規矩,但是說什么?說要走了?然后長時間尷尬,或者要看著他們哭,我卻擠不出一滴眼淚。。。眼淚,絕緣的東西,我的淚腺太勇敢,原諒我的淚腺,好嗎?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