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817

Room's pictures come first

沒有羊羊,只有小獅子~~



這個是大家比較期待的吧。。。不過感覺很難看,不是鞋子,是穿鞋子的感覺~~
當然那個背包也是超難看到不行~~








房間正式來了~~

我的床,始終覺得這個LOFT很危險~~





放書,和吃得雜物吧~~


打算累積更多。。。


可愛的TAMAMA,謝謝某人給我,還有背后圖,麗江的紀念品,覺得應該還是帶梅花。。。


桌子


冰箱,礦泉水是AMANDA的,汽水是我的。。。


夏天不可缺少的東西


冬天不可少的東西


AMANDA的床





3 comments:

Aedi said...

那張YM的那張照片太喜劇咯 我笑死咯。。。
你那幾句話也精辟。。。。。

Jayvillian said...

你晓不晓的为老留个言我还专门申请邮箱 注册。。。。。麻烦啊。。。。。传说中走女人路线的YM 原来。。。。。。终于看到熟悉的东西老····羊羊 我的羊羊爬在墙上。。

Aedi said...

我剛看到這些照片正在喝水 差點沒有噴出來

你說 那時是她剛開始轉型吧
我們哪里能設想到現在的她?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