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831

Mili'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o~~

也是要走的人了,也是19歲的人了,當然你比我更有19歲的樣,愿你一切順利吧。。。

你比我容易傷感,比我責任感強,比我更像大姐姐,比我更像乖女兒,比我更會融入別人的世界。。。因此,在英國你要過得比我好~~

PS.果然又忘了,這上面是中國時間,還好趕得及。。。

考慮要不要換時間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米啊 时间过的好快啊
还怀念以前一起在常青腾吹跨跨啊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