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919

一個人的寢室生活即將來臨

其實都還好啦,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和現在的沒什么兩樣~~

只是又要多花很多錢去買東西了,感覺很舍不得的樣子~~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的寢室好一點,雖然只生活幾個月,畢竟也是半個家。。。我會對你好好的~~

YM吖,請你明天的駕照要過吖,才有人開車帶我去采購吖~~

事情發展經過:
是你的朋友抽煙還是你抽煙。
BOTH。
那我實在聞不慣煙味,你看是你搬出去還是我搬出去?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我可以不抽煙的。。。
你不用特意為我不抽煙。。。
現在可能也找不到房子了吧?
還可以,整天有人搬進搬出的。。。
你就只是因為我抽煙才想搬?
對的。
讓我考慮考慮吧。

我們的房間應該是SMOKING FREE的
對呀,我也沒有在房間里抽煙吖。。。
我知道,但是即使是你身上有煙味我也聞得到,我鼻子很靈,我受不了煙味。
。。。(我都為了她每次晚上抽完煙馬上就滾去洗澡了)

第二天,發信息
Did you make a decision yet?

I think I will try my best to not smoke, but I don't promise... If if really bothers you, I think you may move out, I am sorry...

Ok, I'm going to have to move. I have to take everything with me too, because it's all mine and I paid for it. 這句話怎么聽怎么看就覺得怪怪的...

Of course, these things are yours, hope you find a better room and roomate...

1 comment:

Aedi said...

這個室友在我看來比你去之前想象得是有點。。。
先經常把你趕出去 還連點點煙味都嫌棄。。
唉 兩個人住一間的確是個問題。。。

還是一個人住好。。。。。

wish u everything goes fine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