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914

活生生的被LOCKED OUT~

昨天真是痛苦的一天~~

發現寢室門被鎖,而我把我可愛的鑰匙遺留在寢室里,還是以為我那可愛的室友只是出去玩了,晚上應該還是要回來。。。

結果,到了,半夜,等我和YM已經把方便面吃完,溫飽問題已經解決之后,再去試探那可愛的門是否已經開啟,可惜它還沒那么可愛。。。突然想起我那可愛的室友打電話說THURSDAY要去哪里,果不其然,昨夜一夜沒回來。。。

我,只有坐在把我收留了的YM宿舍里,用她的蘋果看YOUTUBE,發現黃子華和詹瑞文真的是兩個人才!!~~~不知不覺(其實是數著時間的)3點半,YM那可愛的室友也從COMPUTER LAB回來了,洗澡睡覺,而我繼續看我的YOUTUBE~~6點半,終于在子華的陪伴下,倒去,8點,醒來,YM洗澡,離去~~

中午回宿舍,我可愛的室友終于回來了,ARE YOU LOCKED OUT? 是的,我是被LOCKED OUT 了。I AM SO SORRY...我還要裝可愛的說,THAT'S OK, I CAN STAY AT MY FRIEND'S ROOM~~會不會把她寵壞了?~媽媽來,我滾到YM這里,男朋友來,我滾到QXM那里,被LOCKE OUT,我滾到YM那里。。。

我愛我的宿舍,再也不離開你了!!!

PS.看見YM可愛的室友打PS2,我也好想戰國無雙吖,而且別個有記憶卡!T_T

1 comment:

Aedi said...

被锁在外面确实凄惨。。。。
记到带钥匙

至于照片
外景的时候确实太傻。。。。
到室内来呢。。。除了西服(我对他那里的西服很无语) 其他所有衣服都是我的。。我也确实觉得我的衣服好看得多。。。。。

不过貌似它们没怎么P照片。。。。。

我也该到重庆来照的 不过我妈又不在。。。唉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