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930

Des Moines

是不是應該交代一下DSM之旅?


其實也不算是旅行,就是坐車玩,且是坐得我想吐,坐得我頭痛的車。。。


不过看到了DRAKE UNIVERSITY,看到了YAJIE和128。。。


深深体会到私立学校好过公立学校这个真理。。。


虽然DU比较小,但是我觉得都还OK啦~~


而且羡慕她们有高年级的带路,人少就特别团结嘛。。。哪像我们这里,人多,理都理不过来。。。


去看了车,蛮喜欢SCION的xD,不晓得YM到底好久才买~~


本来说逛JORDAN GREEK,不过由於路程较远,且找不到路,就被否决了。。。


耍杀人,好怀念的东西。。。


晚上吃的泰国菜,觉得都好好吃,大城市果然就是大城市,吃个饭都要走高速公路。。。


唯一意外的是,饭后有人送來了,貌似預言紙條那種東西,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釋。。。記得以前就很想在哪里找到這個東西,因為那時候很喜歡張小嫻,且看了三月里的幸福餅。。。不過,在國內甚至在香港都沒有遇到過。。。沒想到在這種偶然的機會。。。看來有些事還是聽天由命的好。。。

PS。極力想摸天鵝羽毛卻不敢的某人~

2 comments:

Aedi said...

那张照片头没有YM就是张多不错的照片咯

Anonymous said...

rice.........miss.....hope to see you soon.........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