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504

有因有果的三点一线

觉得最近欠了黑多账,学习姑且不在考虑范围之类。。。

例如我觉得黑久没有更新的bo,有十几天没回11的email,论坛也黑久没有去灌水了,这个星期的专栏,竟然也懒到群里在催才跑去上传,本来养成写moleskine记事的习惯也突然没得了。。。等等等。。。

无可厚非是和该死的麻将君有关。。。然后就是itouch君。。。

趁着熬夜之际,也来认哈罪,总结一下。

首先,
11同学莫名的传了蔡康永的鲁豫有约
于是莫名的迷上蔡康永生
然后开始看康熙来了
然后学会用itouch看youtube(现在已经处于精通状态)
然后莫名的看了陶子的访问
然后莫名的在陶子访问中看了星光大道
然后开始看星光大道
然后不知为何想起萧敬腾同学
于是直接在知道上找到萧敬腾同学参加的那几集来下
于是就这么爱上了
于是几乎最近itouch上面的视频都是萧同学
然后superman这个视频每天要看n遍
然后开始看台湾综艺节目
。。。
然后电驴昨夜一度达到800kb,估计这两天下的总和有10g左右。。。冏

所谓的三点一线是itouch,屋头电驴,打工。。。

嗯嗯,这一秒钟在看蔡康永上大小爱吃的节目,然后笑到不行,估计没得救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该为了你的行为反省
然后自刎~?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ice Blue said...

所以我在bo上反省吖。。。只不过似乎还没有省过来。。。冏

Anonymous said...

大概只要自刎就可以了

Rice Blue said...

自刎要勇气,我还没的那个勇气,而且一直讨厌自杀的人,觉得很不负责任,虽然我也没得萨子责任要负。。。冏

Aedi said...

令人气愤....
看到你的itouch 然后还给我来一句电驴有800kb....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