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504

图片君在哪里?

计划着某天良心发现把近来的图片传上来。。。(结果几个小时之后,就差不多实现了,冏)




突然想起,就连上次去看黄生的演唱会的照片,鼓浪屿的照片们,都没有整理出来过。。。

然后hk君。。。今天还有夕迷在问我你不是上次去看黄生的时候就去了hk了吗。。。

我只有很尴尬的说,呃,这很难说。

为何hk有这样的魅力。?

11说最近想起去hk就想笑,露出幸福的微笑?然后我想了一下,貌似我也如此。。。

但是可能是幸福越来越近,我又开始想幸福之后漫漫长路的打工。

嗯,还是把幸福的日子过了再说吧。。。

画外音,明明下个星期的final都还没有过。。。冏,而且明明不是在讲图片的事吗?

嗯,顺便提下postcard君们,昨日收到两张加拿大,今日收到一张阿姆斯特丹。。。收postcard是件幸福的事。。。不知道某人会不会收到postcard。。。幻想着,不要被扔掉就好。。。



附加paul smith的念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可以买了书然后看我的书
你可以在一边看你的电脑~~

Rice Blue said...

或者不要浪费光阴在房间里面,应该才是我们要做的。。。至少。。。至少。。。要出去照夜景。。。冏

Aedi said...

如果你们两个就真如幺幺所言那样度过在香港的日子...

我....无言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