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506

两个人的生日

虽然都是不相关的两个人,但是还是生日快乐。。。

然后重看了去年may的照片,突然也发现去年may是我发帖率最高的期间。。。

刚好最近wmj也在怀恋青城山之旅。。。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不觉得青城山之旅这么美好,但是回忆起来还是觉得很愉快。。。

可能记忆就是过一段时间拿出来,才觉得美好,大概也是陈年佳酿的道理。。。

不得不感叹一下,我这方面的回忆太少,所谓年少应该轻狂,可惜不曾轻狂过,原来我还是为这种事遗憾一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去年的MAY一直在耍~~
而其时机恰好
你么的恁个多感触是因为你坐索道切了~~
么有感受到落入水中的FEEL

Rice Blue said...

但是我也不会为跳入水中引以为豪。。。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