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509

原来我已经和世界脱轨了

嗯嗯,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其实本来是想抒发一下,考试的成绩,因为本来想作弊,却帮一个“朋友”作弊了,明明成绩没有我好,却科科高我30分。。。只有认命而已。。。
昨天本来是去学车,不过却因为山东开车开的太快冲到田里面去,然后那田的主要成分是肥料,而肥料的主要成分是猪粪。。。不停的陷不停地陷,于是后来经过合力推车等无用功之后就,等着拖车来营救。。。也证明了iowa的人很好,其中有很多车都停下来,后来还有一个女的,专门等到我们一切搞定了才走,口才了得的杨小姐当然默默的聊了很长的天。。。
呃,说我和世界脱轨,那就请看图吧。。。





2 comments:

Aedi said...

厄...楊小姐天天穿個這種睡衣在街上晃啊??
那個有人背她的時候 覺得她太像......

Anonymous said...

我。。我。。默默的。。。不晓得浪个说


列个不是睡衣?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