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811

家好月圓

昨天才開始看這個,本來抱著不看好的態度,因為在迷當狗愛上貓,結果收視率沒有前者好,有點想不開。

結果卻是第二部比第一部來得,好看,至少劇情有點接上來,不得像第一部前天吵了架,第二天又好像薩子都沒有發生過(本人的觀點,從來想不通這個點)。

還有在現在發生的事情,回憶當年,感覺蠻好,總比一開始演以前演黑久來的好,看似是劇情需要,但是,辛苦了,編劇!

昨天看到黎耀祥,說荷媽拿ak47槍林彈雨,自己只能去擋兩槍,和sa姊鬥嘴,黎耀祥,你是個人才。不過這個鋪墊是不是有點明顯,你以後肯定和sa姊好了撒。。。而且,覺得你的出現,好像就是爆料的,以前的事,你可不可以一次說清楚(一次說清楚,演個屁吖)。

我在想,收視率高的原因,就是因為吵架?畢竟我也是吵架的時候看得很認真,畢竟是高潮,而且第二部的吵架功力又增強了,佩服!而且,才播10集,吵架的戲就演了這麼多,以後怎麼混?看阿好奮發圖強?

喜歡的原因,可能還有欣賞荷媽那種,知道不講,為了大局,只有關鍵時候才拿出王牌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不只是不講, 而且還無知。

40集,慢慢等吧。

ps。命中,兩度以為結局了,結果下個星期還有一集。。。老子,收視率高硬是不得了。。。

1 comment:

Aedi said...

我也想看啊...

命中都還沒結局? 那我估計托回國再看好了

奧運啊 奧運 好像看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