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814

我搬你們滾?

老子,大半年過後又開始考慮搬家的問題了。。。

現在就是想一個人住,適合的空間大小,要有個椅子,ikea有新東西了,不過楊小姐好久有空可以去MN呢?(EDI, 發現和ym一族,處境很像)

當個完全不被人干擾的透明人。。。

突然覺得自己適合隱居。。。有電腦通信就行了。。。冏

不過目前找不到便宜的房子,所以,最好是你們滾。謝謝~~

2 comments:

Aedi said...

什么 處境很像?
有點點沒懂起

不過我現在真的是對那兩個YM非常之無語 我真的不曉得說啥子

Aedi said...

唉 話說現在真的多郁悶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