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804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呃,不好意思的說,終於把這個看完了。。。

其實這一部已經沒得前面的吸引我了,可能是色彩已經變了。不過還是讓我從10點看到將近1點。。

只不過以前我是兩天之類就看完一本,這個竟然用了一年。

印象最深的,似乎還是Snape,可能本來就有愛,可是到底是愛Snape還是alan rickman,有點不詳了。

1 comment:

Aedi said...

囧男孩...

恩 看起來蠻不錯的
我也想看啊...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