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828

。。。

其實不知道說甚麼。可能這次生日本來就沒有甚麼特別大的意義,因為某人也是八月的生日,但是我已經不記得甚麼時候和她一起慶祝過生日,而且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其實說是這個月,真的算是我不怎麼開心的日子,或者很久都沒有怎麼開心過了。以llz的話,幸好我是到美國,如果到日本,我就是忍者了。而我也欣然接受,某y叫我神龜君。

謝謝媽媽,養育了我20年。

謝謝外婆。。。。。。。。

其實應該謝謝llz,謝謝她為我憤憤不平,雖然沒有甚麼幫助,但是也算是一種安慰。

其實也應該謝謝某y,至少她給我帶來這個月最高興的東西,雖然那個東西,不知何時到,但是我也假想它是一份生日禮物。

其實還是應該謝謝楊小姐,她應該是最早送我生日禮物的人,t的項鍊,8月1號左右就收到的,但是我卻沒有半點感觸,這才明白,心意的重要。不知道她是出於甚麼心情送的這份禮物,卡片上面寫的是雖然我們不能住在一起,但是你一直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曾經以為那是一個轉折點,不過現在看來,差不多是一個終點了。曾經,果然是天地下最毒字眼。或許也像某y說的,我是個悲情人物。只有模糊的想起Fiona的我不要tiffany。

生日,沒有蛋糕,沒有朋友在身邊,只有自己弄給自己吃的飯菜,或許的確也是個難忘的經歷。

隔壁的兩個人終於搬走了,最初我想的是自己搬出去,實在受不了這個地方,現在,確實楊小姐她們搬出去,隔壁兩個人搬到楊小姐處,我自己還是一個人窩在這個爛空間。不過也好,等到樓下的那個人搬走之後,我又恢復到summer的清靜生活了,只是可能還要來一個大掃除。

現在對林夕的感觸也不多了,少爺的感情也淡了。。。

不過也要謝謝少爺,他經常說起他已經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夏天回台灣,就要談個小小的戀愛,他的summer love,可能對於我而言,他就是我的summer love,至少讓我知道,一個人在電影院看電影才是最舒服的,因為他可以任意大笑,任意掉眼淚,黑黑周圍,也沒有人會注意到。。。

本來預計是可以搬家的話,labor day就去ikea,看來也無非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幻想而已。

8月就要過了,真不是一個好的月份。希望9月能夠稍微好一點,不過一堆exams,我還是不要看好算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列是个。。。神龟君的悲情故事~

Anonymous said...

朗阁莫名成了生日礼物

Rice Blue said...

我假想它是撒,反正我也沒有收過薩子生日禮物。。。我也沒有送過給你樣。。。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