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101

您好2009,滾吧2008

是的。我已經懶得不想寫BO了,連日記BO都不想寫了。
是的。我已經懶得只想天天躺床了,連YY都驚訝我不愛電腦了。
是的。我打算回去阿麥瑞卡才把一件一件的事寫出來,如果忘了就代表它不重要了。

才開始的2009的第一天,就無無聊聊的過了,本來今天要和YY吃姐妹,不過YY昨天不幸吐了,且后來才得知是感冒,于是個人去吃了好吃的山城小湯圓,及惟一砂鍋米線。還有穿了耳洞(還是覺得有一天我會掛耳環,囧,且成雙成對好些)一個小時之內,干了三件事情,真是覺得我效率高,且意志力強。于是又回到家了,又要準備躺床了。下午睡個覺,睡得汗流浹背的,還莫名被短信,電話吵醒。。。晚上應該沒的人找我了。。。

珠光寶氣也把下了的看完了,這幾天躺床的精神支柱的它。。。現在又要尋找新事物了,雖然我有一堆。。。

噢,順便形式化的恭喜林夕,得了叱咤,因為我知道肯定是你。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