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112

所有的男人都是消耗品

038.人類沒有發情期,所以任何時候都有慾望,任何時候都可以做愛。

139.處在戀愛關係中的男女,冷不防會說起小時候的回憶。這看似微不足道,裡面卻包含著重大的意義。⋯⋯小時候的事,還是很少會對別人提起的事,百無禁忌地說出來-遇上這樣的異性,就連做愛都不知為何會多了份親近,會纏綿得如膠似漆。

87年的散文,大概也是連載成書的。那時候的日本,世界?更何況我還未出生。不過那時候村上龍就對性如此開放,可想而知。chongqing>beijing>chicago>des moines,讀的,也佩服自己的速度。。。還有二十幾頁在library某處。其實村上的寫作風還是有點喜歡,第一次讀他。。有點像我,零亂,估計也是因為交稿,然後喜歡自言自語,自問自答,有機會還是讀下小說吧。。。有機會,maybe someday。

開學第一天就讀書,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于是感谢我衷心的推荐~~!!

Rice Blue said...

其实我不觉得村上龙写得好也,只是因为想晓得他的小说是否和散文一样散。。。~~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