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120

莫名的又当了听众

以为好好的两个人。结果又是矛盾一个。

是,我是当听众的命,我也可以当听众。

感觉也有同时天下沦落人的感觉。。。可能我还好点。。。也可能我是想通了。。。

ps。我的north face成了校服。。。我真不想看了。。。可惜,我只有那件衣服穿,羽绒服穿了一个星期了,有点不好意思。冏

1 comment:

Randy Furco said...

You cna be full of joy...God Bles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