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125

如果是巧合

就让它继续巧下去
说不定真的会有命中注定。

4 comments:

Aedi said...

話說我們都應該是不相信命中注定的人
我們就靜觀事態變化吧

Anonymous said...

老米

我黑感激的对你说

我从2007刷新到2009年

我终于……

终于进老你的博客老!!!

Rice Blue said...

to aedi,可能就是这种不信,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才更深信不疑吧。

Rice Blue said...

to tyy, 但是我回國的時候也上得起也。。。不過blogger是有點問題就是了。感恩。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