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130

對或錯

感覺自己又作了一件錯事。
幫LLZ念了她和狒狒才認識和甜蜜期的日記。
我知道她哭了,卻還是一直在念。
是我曉得這會讓她哭,卻還是繼續傷害她
是我想讓她看清自己,真正面對那深的傷疤
還是我只是不能拒絕她提出的要求?
她自己也清楚,她現在所面對的或者狒狒給她帶來的傷都是她所預料的。

愛情,真的不是個好東西。
愛情,真的會讓人沖昏頭。
愛情,真的如此難以忘記?


我不懂,至少現在,而到我以後懂了又是什麽樣子了?
是我在心動的時候,還是陷入的時候,更或者是遍體鱗傷的時候?

其實,有個可怕的想法,我不會輕易的將自己托付給誰,誰都不能讓我安心。
也許,我還不過很高招,那些人都可以如魚得水的把人和感情玩弄于鼓掌中。

即使自己早已沒有感覺,即使不會再以那段感情。
而我很難體會到那感覺,而我無法擁有那種情感。


我更怕的會不會是像那些劇本情節,越孤傲的人,到最後越是會被感情騙子欺騙

又不得不問,爲什麽人那麽賤,
明知會發生,
明知會這樣,
明知會受傷,
明知會死得很難看,
明知不會有好下場,
明知未來的日子會以淚洗面,
明知到最後也只能學著遺忘,
明知那些過去就會成爲過去,
明知這些明天還是會迎來的。
明知……明知……明知……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