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110

Swatch導演限量版




想買的swatch,
依然是爲了林夕
雖然這是他送給情人的禮物
但是這是我僅能給他的回憶

昨夜夢見林夕
一群人在他家裏
是平房應該比他實際的家小很多
而且房間的佈置都超沒有品位
他們打麻將我卻在一邊睡覺
(印象中林若寧睡在我旁邊)
醒后去了他的書房
他沏茶
幸福的瞬間
那專注的模樣即時短暫
卻又一次已經足夠
可惜那是梦
可惜那是林夕

PS
今天開始不用去學校了
剛好有該死的雨
給我藉口悶在家裏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