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309

香港記憶

20070302 E
夜深,燒起一根根煙,看著那直綫,突然愛上
靜靜地看,如果人的思緒都可以只是一條直綫,那該多好?(真的?)
人最深的痛苦是沒有能夠了解自己的人在身旁,也是我們常常面對的。 因爲我們自己都無法做到,又怎可以奢求他人做到?

TRAVELLING
又會想起那句話
'只不過是從自己厭惡的地方來到別人厭惡的地方'
原來再好的安排和打算
也難以敵過時間和金錢
往往只有你身臨其中才會發現那個地方的美與丑
經過麗江和香港,驟然發現旅遊書是信不過的
如果可以聰明點,我是不是應該造就發現這點?



20070304 G
終于從那擁擠的城市逃離回來,面對自己熟悉的一草一木,
從未發現周圍是多麽寂靜,人流是多麽稀少


LIST OF NOT GOING
香港大學,陳瑞琪書院,喇沙書院,宣道小學,
香港商業電臺,山頂,芬梨道

半山扶梯,缽甸乍街,加州紅,又一城,apm
Jimmy's kitchen,檀島咖啡,義順牛奶
Bape,Red Magic,J S shop,Medium Rare

LIST OF NOT BUYING
iRIVER CD機,Keroro喇叭,TOY WATCH,something in HOMELESS
愛在瘟疫蔓延時,在奢華的盡頭-歐陸十大傳奇飯店,LOGOS CAFE,廣告副作用,到那裏去
是但嗡發花癲,是但[口翕][足否]低喷饭,三字頭,地域廚房,潮騷,我們相愛六年
若水,明日之歌,十號,到此一游,Miriam,只愛陌生人,寓言,EP唱遊,情意結,雪狼湖


LIST OF NOT FINDING
日月街,
天地圖書,One Way,Flea+Cents
FAT ANGEL'S

發現那些人都有看見林夕,唯獨我,四周窺探,卻還是不見蹤影
沒什麽,習慣,相信,這很好,因爲沒有一個我見過的人是我喜歡/愛得長久的

20070306 B
無力去挽救
沒有更大的力氣,沒有更高的能力,沒有更多的心力

20070309 E

夕 去看表演,結果我突然不想去,Ym和她媽媽一起去了。
他們急匆匆地跑回來拿著一封信,説是林夕寫的。(爲什麽不用手機?)
還說林夕就坐在他們旁邊...

又是一個違背客觀事實的梦
該死總喜歡漫無邊際的遐想
可這也不管我的事啊。是
就讓我在夢中完成未完成的

1 comment:

Aedi said...

HK
貌似还是一个遥远的城市
我们很喜欢 但我们家不在那里...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