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310

HK ART FESTIVAL 十二金釵眾生花



HK ART FESTIVAL,因爲沒有看見林夕,本來不想留下些什麽
不過似乎還是應該留下個記錄。

詞基本上都是林夕寫的,
除了林夕的短片是一首意大利歌和麥婉欣的是一首老歌以外。

想看詞的可以去這裡看看

十二個短片
最喜歡的是阿SA想這樣得那樣
喜歡她的主題 think less...not thoughtless

最搞笑的是卓韻芝Home Sapiens
基本上全場都笑得很厲害,Homo Sapiens真是最難懂的動物

最不懂的是麥婉欣So Poetic
但是演出由兩個我比較欣賞的演員,何超儀,田原

最不喜歡的是夏永康自我跳舞
應該算是我不懂欣賞藝術吧,MODEL的舞蹈有點沉悶,音樂好

最顛覆的是高輝星星月亮太陽
一開始我以爲是賣火柴的老故事,原來講的是貪婪
......

林夕短片的字

五色 令人目盲

靈魂 蕩出窗花
我看見二十歲時的我 竟然做過這樣的事
我想看人 還是被看
我看見二十年後的他 竟然變成這個樣子
眉開眼笑 太煞有介事
若有所思 太距人千里
試管試不出眼淚的悲哀
看見的 消失了
消失的 記住了

我現在的表情 夠若無其事了嗎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色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目中無人
心裡有鬼
我這樣的眼神 還能凝固多久
我的目光 何曾照亮過離人的背影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