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320

怨气缠身 + 时空线索

因为不想上外教课而选择逃课


躲在厕所隔壁的教室耍起杀人游戏


身为新手的我,经常性的认错好人,不过等人渐渐闪去之后,我的怨气开始冒出来


一次次的被XX杀,不怀疑YY的情况下,一步步的让怨气缠身


跟YY没仇,事后问原因,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舍不得杀其他人”


哦哦,原来我就是舍得被人杀的那种人,怨气,怨气,怨气……


晚上有去看电影,担心没有上映又是一阵乱郁闷。


幸好,没有白走一趟


向来喜欢关于时间的东西,尤其电影(因为看书很难)


不过看这部电影更像上了节物理课。而且不是很喜欢男主角。


评价
YY:没有 蝴蝶效应 好看
YM:男主角好帅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