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316

姨媽的后現代生活 + 日白?


用1/4的電影時間打了遊戲,
但是1/4時間過後,突然覺得應該慢慢欣賞這部電影
是人都覺得奇怪爲什麽我會看這部電影 說不出來的魅力吧
而且我從來也沒有想過這是部喜劇片 聽著笑聲不斷
發現是部好電影
更讓我驚奇的是配音竟然是久石讓 果然也蕩氣回腸
PS 喜歡劇中斯琴高娃的綠傘,喜歡她的美指^^
上面是突然發現的一張圖
比起海報更有感覺...
20070404C
+

日白。

這個詞
明明不關我的事,
明明適合YM,卻被XX對我說出口。
明明我就是不看電視的吖,
明明我就是只看電影的吖,
明明我就是只看電腦的吖...

再度無語,有被陷害的感覺...

回放對白,真的大家都日白維生嗎?
少日一天白就不能生活了所...

苦悶,鬱悶,悶悶悶,悶死算求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