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329

年少无知的我的头痛日子

這幾天頭一直在痛,一陣一陣的不知道到底是感冒還是單純的頭痛。 。 。

昨天本來去癡人說夢家裡打麻將,結果被遊說去唱歌。 。 。

可能是天熱的原因,竟沒有食慾吃飯。 。 。

唱著歌,燒著煙,帶來的只有頭痛而已。 。 。

終於如預期到了麻將時間,邊打麻將邊聽著林夕字傳,算是一種享受吧。 。 。

以為會打通宵,但是沒有,凌晨三點左右,也如期的進入夢鄉了。 。 。

早上七點左右,迷迷糊糊地被詢問醒不醒去上課。 。 。

選擇繼續睡。 。 。

十點也終於醒了,帶著頭痛去上課。 。 。

也不知道這裡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的車,隨時隨地都堵著車。 。 。

完全又是一陣亂鬱悶吧。 。 。

到了學校又沒有去教室,又無可奈何的晃著晃著。 。 。

年少無知的我也終於知道我犯了個錯誤,何必上課?

夏天來臨,go to the hel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生活浪个像老北京的大爷业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