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002

good new is coming to me?

难道就是指的新发现的食堂?~其实也不是新发现,应该是终于被我找到的食堂~~

虽然没有udcc好,但也比mu好,再怎么也是个自助餐的,且能够吃饱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虽然我盼望的good new是比较大事件的,但这个也不错嘛,解决我的温饱问题~~

。。。到底是预言的效果,还是我自己要强加与它?~应该是后者吧~~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