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112

97 跨年演唱会


世界上到底为什么会有这样靓的人?~感叹吖~~

哥哥,真的很爱表演,到底他是爱唱歌多一点,还是表演?至少他在台上,无时无刻都不会忘记show一下~~

唱完有心人,说,这是林夕写的词,但愿我没成长,很潇洒~~

不知道林夕是不是这样的潇洒呢?林夕应该在台下的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这场跨年的~~

我这张碟,最后梅艳芳还是没有出来,不得不又在youtube上重温。。。

两个人的友谊,又不得不让我感叹一下~哎哎~~

ps。咚咚说她不打算爱林夕了,那她会选择去爱谁?
如果我不爱林夕了,那我去爱谁?(小声,还可以爱自己至少我不是因为某位歌手而喜欢上你,反而是因为你去喜欢某些歌手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你可以喜欢棒棒糖之类的怪东西~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