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119

CLOVERFIELD


算是比較特別的一部電影吧。。。

真的是特別到,難得美國電影院竟然都滿座,坐的最前面,晃得我。。。

還好,美國人還是比較有素質的,至少沒有人點評,(倒是我一直在碎碎念?)全場完了,竟然有人鼓掌?~

NY,如果你要被毀了,請讓我先去看看你~~

DV,看完這部電影之后,我更想要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欲望是无穷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