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127

需要你的愛

當你選擇了云的距離
就讓我自私做的決定
沖破天際飛去
排山倒海崩塌的回憶
也許我可以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或許你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糾結傷害
卻不明白

我需要你的愛
不管多少阻礙
不求什麼未來
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我會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狠狠地把心痛了斷
深深地把一切重來

我需要你的愛
像掉進了深海
也像墜落懸崖
找不到地方逃開

別讓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當心碎成一塊一塊
當愛碎曾一斷一斷
我會等待
你的愛

ㄛ~~~
我會等待
我會等待
我會等待
別讓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當心碎成一塊一塊
當愛碎曾一斷一斷
我會等待


PS.最近在聽的歌,旋律好聲音好歌詞更好。。。

YY,你可以去聽阿信的歌,忘了是不是你說過不喜歡阿信之類的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哪个阿信 有私生子不承认的那个啊???

Anonymous said...

不是五月天那个。。。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