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120

Sweeny Todd


我事先確實不曉得這個是個歌舞劇。。。然后看的時候不斷碎碎念,如果不要唱歌了嘛。。。不唱歌,這個電影應該蠻好看的。。。但是JOHNNY DEPP唱歌,真的很好聽吖,很有自己的風格的樣子,TIM都對他刮目相看。。。
而且也沒有想到這個血腥程度(雖然血漿有點假),反正就是人肉叉沙包之類的。。。
沖著JOHNNY去看的,是他的形象根深蒂固了,還是怎么,覺得里面有些動作還是有剪刀手愛德華的影子。。。當然還有HELENA,我的FIGHT CLUB吖。。。還有ALAN RICKMAN,蒼老了不少,想念SNAP~~我的HARRY PORTER還沒看完(再次呻吟。。。)對了,意外地發現還有HARRY里面演蟲尾巴的那個,一樣的陰險。。。(浪個冷個多熟人。。~~)囧~
去看嘛,如果你喜歡JOHNNY,如果你喜歡TIM,如果你喜歡HELENA,如果你喜歡暗色調的電影~~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